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回复查看

互动交流

我要留言
信件统计: 共接收留言【264】个 已公开回复【188】个
主题:灵动长春登录不上
您好!
请问登录灵动长春时必须输入本人手机号吗?
我前几年因出国去孩子家生活就把本人手机号注销了。现在灵动长春小程序中输入别人的手机号,本人姓名和身份证号之后,点击登录,没有任何反应,登录键处于非激活状态,是不是因为我输入的手机号不是本人手机号呢?还是其它技术问题呢?
谢谢!
2024-04-21 09:52:07
您好,留言已收悉。登录灵动长春是需要实名认证的 ,但是对于手机号是否为本人手机号没有限制,您可以尝试用其他人的手机号登录。需要说明的是,如果您本人之前已用一个手机号登录灵动长春的话,再用其他的手机号登录时可能会出现登录不成功的情况。根据您提供的信息,我们暂时无法确认是否为技术方面的问题。对于以上情况,如您仍有疑问,可拨打88779132进行咨询。


回复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2024-04-23 16:01:02
主题: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的成...
请问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是什么时候成立的,什么时候加挂了营商环境建设局的牌子,谢谢!
2024-03-17 18:02:04
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于2019年3月组建,同时加挂长春市营商环境建设局牌子。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回复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2024-03-19 14:30:32
主题:查看《长春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长春市制定《长春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了吗?如何查看呢?
2024-03-13 15:03:21
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长春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2023年10月27日经长春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通过 ,2023年12月1日经吉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批准,自2024年1月1日起施行。《长春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已向社会公开发布,您可以在长春市政数局网站(http://zsj.changchun.gov.cn/)的“政策文件”和“营商政策”栏目中查看。感谢您对长春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支持和关注。

回复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2024-03-14 09:14:19
主题:万盛书院建筑外立面是否合理?
长春市绿园区万盛书院小区于2023-12-30日交付,小区交付时上千户业主发现房屋交付和楼盘预售时的描述严重不符,现在认为有以下几点问题,需要政府相关部门能够核实并给小区上千户业主主持公道:1.楼房外立面挡光,这个设计是否存在缺陷?2.如果设计没有缺陷,那么是否存在施工时建筑出现误差,所以导致外立面既挡光又不实用?3.万盛书院目前只交付了一期上半部分,未来还有一期下半部分和二期,如果未来施工方对楼房的外立面有所更改,那么是否可以确定就是地产自身的问题,所以才会更改方案,避免影响以后销售,如果是这样,那么目前交付的楼盘,业主就是受害者,这是否有相关部门出面帮助业主解决问题?4.如果以上都没有问题,那么外立面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外立面的玻璃清洁及破损归物业还是业主负责?归业主,那么玻璃清洁存在安全隐患,出现生命危险怎么办?以后玻璃出现破碎,砸伤或砸死群众,群众的生命安全由哪里来保障?
2024-01-08 11:29:58
您好,留言已收悉。您反映的问题非我局职能范畴,建议咨询规划、住建、房管等部门。

回复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2024-01-08 17:47:54
主题:长春政策服务网上大厅登陆不上
长春市政策服务网上大厅点击登陆的时候总提示无法访问此网站,并检查拼写错误.从灵动长春访问时显示无法加载页面
2024-01-05 20:13:52
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工作人员已与您电话沟通,现已恢复正常使用。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支持。

回复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2024-01-08 14:21:07
主题:查看信息公开指南
您好,请问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局的政府信息公开指南在哪里查看?
2023-12-26 12:05:23
您的留言已收悉。您可登录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官网(http://zsj.changchun.gov.cn/),在网站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指南”栏目(http://zwgk.changchun.gov.cn/zcbm/szsj/gkzn/)查阅。感谢您的使用和支持。

回复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2023-12-26 14:29:25
主题:政策解读
想看下贵单位文件的政策解读,哪里能看?
2023-11-09 14:18:12
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请您登录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网站(http://zsj.changchun.gov.cn/)在“政务公开”栏目下,可以查看“政策解读”栏目;您也可以在首页图片新闻下方直接点击“政策解读”标签,查看该栏目。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支持和关注。
 
回复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2023-11-10 14:54:13
主题:申请查看《长春市数字经济发展行...
我向贵局申请查看《长春市数字经济发展行动计划》文件,能否发给我
2023-09-11 14:12:43
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该文件系公开发布,请登录长春市人民政府网站“政府信息公开”栏目(http://zwgk.changchun.gov.cn/szf_3410/bgtxxgkml/202304/t20230418_3130749.html)查看。感谢您的关注。
 
回复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2023-09-12 14:32:12
主题:灵动长春登录不上,
登录不上,换了新手机号,进行到人脸识别或支付宝登录则显示不出来,页面不跳转
2023-09-08 12:46:18
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工作人员已与您电话沟通,查明问题原因为网络信号不稳定导致登陆跳转异常,现已恢复正常使用。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支持。


回复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2023-09-12 10:25:05
主题:查阅贵局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您好,请问贵单位政府信息公开年报在哪里查看?
2023-09-01 15:17:12
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您可在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网站,“政府信息公开”专栏政府信息公开年报中查看。感谢您的关注。


回复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2023-09-01 16:44:30
主题:房屋产权
吉林省体育局住宅楼(体育小区)今年1月份开始办理产权,目前还有20余户未办理,请问剩余的20多户居民什么时候可以办产权
2023-07-14 14:12:44
您好,留言已收悉。您反映的问题非我局业务,请向产权办理部门咨询。


回复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2023-07-17 15:18:20
主题:长春北湖新区购房补贴
您好,购房100万一万可以领3000元的消费券,一直是待审核的状态,23年3月27号在云闪付提交的申请,一直没有进度
2023-07-04 21:40:44
您好,留言已收悉。您反映的问题非我局业务,请向消费券发放部门咨询。


回复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2023-07-05 14:44:58
主题:查询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你好,请问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管理局的政府信息公开指南在哪里查看?
2023-06-16 14:09:45
您的留言已收悉。您可登录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官网(http://zsj.changchun.gov.cn/),在网站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栏目(http://zwgk.changchun.gov.cn/zcbm/szsj/gkzn/)查阅。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支持。


回复部门: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2023-06-16 15:10:50
主题:如何申请政数局评审专家入库
如何申请政数局评审专家入库,入库流程是什么,是否可以网上申请专家入库。
2023-04-17 08:57:52
您好,留言已收悉。吉林省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由省政数局组建使用,评审专家资格审核由线上递交材料,行业管理部门市财政局初审,省财政厅终审,审核通过后即可进入省政数局管理的吉林省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后续从库内随机抽取专家完成评审工作。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支持。


回复部门: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2023-04-17 16:09:10
主题:灵动长春APP无法注销账号
灵动长春的隐私协议里有指引说,登录手机APP灵动长春,进入“我的”,选择“设置”,再点击“注销账号”,点击“确认注销”,但事实上在“设置”里根本没有“注销账号”选项,按照我国互联网法律相关规定,这是严重不合法行为,请相关领导予以重视并纠正。
2023-02-25 15:56:08
您好,留言已收悉!感谢您对灵动长春的关注,近期我们正在对灵动长春APP进行升级,该功能暂时无法使用,预计三月底前完成升级工作,该功能将恢复正常。我们客服人员拨打您预留的电话号码,提示空号,如您急需注销账号,您也可以通过拨打客服专线,由客服人员协助您注销账号, 客服电话:0431-88779362/88779363。


回复部门: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2023-02-27 16:27:14
主题:政务数字化建设
尊敬的政数局领导您好,我司主做智慧党建,软件定制化开发,系统集成,信息化网络安全服务,为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服务经验丰富,在此,希望能和领导做进一步沟通,在市数字化建设领域,需求合作,望领导给予支持与回复,我司定当以最优质的服务,为市数字化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2023-02-23 08:36:15
您好!留言已收悉!感谢您对长春市数字化建设领域工作的关注,同时欢迎贵企业与我局就相关方案进行交流,更希望更多的本地数字化企业能够依法合规的参与到数字长春建设中来。顺祝商祺!

回复部门: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2023-02-23 13:42:33
主题:数字化人才培养
我司有专门的数字化人才培养的团队。曾为一汽大众、一汽解放、一汽红旗做过数字化转型人才培养。希望在长春市数字化人才培养上贡献一份力量。
2023-01-14 20:27:47
您好!留言已收悉!感谢您对长春市数字化战线工作的关注,在未来企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数字化人才培养的社会面需求将逐步加大,您可以多关注市政数局官网对于人才培养方面的政策法规及相关项目申报通知,欢迎您的企业积极参与并持续做好数字化人才培养的事业。顺祝商祺!


回复部门: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2023-01-16 11:18:42
主题:灵动长春登不上,换手机,换电话...
登不上,出门带来了,不方便,根本出不了门,工作人员尽快处理
2022-12-10 17:00:12

您好!留言已收悉!已将您的错误信息提交给技术人员进行修改,会尽快恢复正常。


回复部门: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2022-12-11 13:31:06
主题:灵动长春登录不上
登录人脸验证后就又返回登录界面,如此反复登录不上去,去派出所办业务民警帮查了一下说显示号码已被注册,希望帮解决一下,
2022-12-09 13:41:27

您好!留言已收悉!您反映的相关问题正在优化排查,暂时可用以下方法来尝试解决:1、断开链接的wifi,用手机自己流量登录。2、登陆后如出现页面空白,点击右上角三个点重新进入一下小程序。3、支付宝登录。如仍有问题可拨打88779132。


回复部门: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2022-12-09 17:29:31
主题:灵动长春登录不了,显示手机号解...
进入灵动长春后,就只有这个微信登录,别的什么也没有,点击微信登录后,填写姓名,身份证,授权手机号时填完验证码显示解析手机号失败,退出重新登录就直接显示解析手机号失败了,怎么都进不去
2022-12-07 09:17:00

您好!留言已收悉!您反映的相关问题正在优化排查,暂时可用以下方法来尝试解决:1、断开链接的wifi,用手机自己流量登录。2、登陆后如出现页面空白,点击右上角三个点重新进入一下小程序。3、支付宝登录。如仍有问题可拨打88779132。


回复部门: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2022-12-07 16:45:32
转到   页  页次:/ 每页20条记录
尾页下一页上一页首页
相关链接

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长春) 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主办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

电话:88779127  |  网站标识码:2201000064  |  吉ICP备 11002904号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94号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