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放管服改革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发布时间:2023-11-22 16:33 来源: 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打印| 字号:[]|
0

用心用情 架好党群干群网上“连心桥”

  网民留言办理是新形式的群众工作,双阳区高度重视“中国政府网”网民留言办理,结合第二批主题教育“立足岗位做贡献、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等活动,真督实办解民忧。2023年8月31日,双阳区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接到留言人范某反映退役军人档案从外域无法转回户籍地的问题后,双阳区主管领导责成双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认真研究解决。
  双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落实包保责任,安排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与留言人进行沟通,调查了解具体情况,耐心细致地解答相关政策,并定期向留言人反馈留言问题办理解决的工作进度,为留言人吃下“定心丸”。依据国家部委和省政府相关文件,双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多次与北京市人才交流中心沟通协商,经过两个月的不懈努力,最终达成一致意见,于11月15日经双方确认无误,顺利完成退役军人档案异地接收。留言人为表感谢之情,特赠送“情系老兵 鼎力相助”锦旗一面,对网民留言办理工作给予高度认可。
  下一步,双阳区网民留言主管部门将以此为激励,以人民群众为中心,持续关注、推进网上群众工作,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与幸福感。

相关链接

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长春) 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主办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

电话:88779127  |  网站标识码:2201000064  |  吉ICP备 11002904号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94号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