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放管服改革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发布时间:2023-09-27 13:55 来源: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方网站
打印| 字号:[]|
0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吉林就业信息管理系统停机切换公告

  根据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吉林就业信息管理系统升级扩建的工作部署,吉林就业信息管理系统需停机切换启用新系统,在此期间全省暂停办理就业业务,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系统停机、恢复时间
  就业信息管理系统停机时间为2023年9月28日18:00至10月7日08:00。
  二、停机期间影响的服务渠道
  1.线下渠道。各地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及基层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就业经办窗口,在停机期间将无法办理就业业务。在此期间,各地就业经办窗口仅接收单位和个人提交的就业业务申报材料,待系统恢复后及时办理。
  2.线上渠道。吉林智慧人社网上办事大厅、吉林人社微信公众号、吉林智慧人社APP、吉事办、人社自助服务一体机等渠道,在停机期间将暂停就业相关服务。
  三、其他说明
  9月26日至9月28日期间可受理业务,不进行业务办理,待系统切换后,在新系统统一进行业务办理。请各业务受理单位、经办机构、办事群众根据停机时间做好合理安排。
  此次系统停机切换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如有疑问,请拨打12333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热线咨询。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3年9月18日   

相关链接

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长春) 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主办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

电话:88779127  |  网站标识码:2201000064  |  吉ICP备 11002904号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94号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