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放管服改革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发布时间:2021-10-25 11:15 来源: 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局
打印| 字号:[]|
0

公主岭市政务服务中心
赴我市调研学习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10月20日,公主岭市政务服务中心张晓天副主任一行16人到我市政务中心调研学习。重点学习工程建设项目协同服务阶段、立项规划用地许可阶段、工程建设许可阶段、施工许可阶段、竣工验收阶段五个阶段审批服务流程及内容,工改综窗综合受理、协同服务建设条件和选址意见协同、联合验收等改革举措。
  按照调研安排,首先,由市政数局审批管理处田喜毓向调研人员介绍了长春市大厅改革历程及各大厅区域功能,并实地参观了大厅建设情况;随后,市规自局、市建委、市政数局等相关部门审批办负责同志与调研人员座谈,由审改处李聪介绍了国家和省工改办关于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要求,由工程审批阶段牵头部门重点介绍了协同服务、线上设计方案联合审查、施工许可绿色通道和联合验收等改革亮点措施,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公主岭市调研人员表示,通过座谈交流对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理清了具体改革工作思路,找到了自身存在问题与不足,为进一步落实好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打下了基础。

相关链接

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长春) 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主办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

电话:88779127  |  网站标识码:2201000064  |  吉ICP备 11002904号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94号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