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放管服改革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发布时间:2021-05-08 11:07 来源: 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局
打印| 字号:[]|
0

市政数局举办新版全流程审批系统政务服务事项调研培训会

  为贯彻落实全省营商环境建设大会精神,进一步完善全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建设,5月7日上午,长春市政数局在市政务服务中心举办新版全流程审批系统政务服务事项调研视频培训会,邀请吉林祥云公司现场讲解填写新版全流程审批系统政务服务事项调研表填报须知、介绍系统概况及操作并答疑。全市17个县(市)区、开发区、47个部门116名工作人员参加主会场会议,各县(市)区、开发区40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分会场视频会议。
  会上,市政数局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处孙立忠处长强调了事项调研的重要性,部署了填报政务服务事项调研表工作;吉林祥云公司负责人就系统功能及应用操作进行了介绍,同时针对调研表40项内容逐项进行了讲解;现场参会人员围绕调研事项范围、跨级联办、审批流程等方面疑问,与吉林祥云公司技术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
  通过此次会议,参会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新版全流程审批系统的了解和认识,明确了填写标准及要求,为下一步配置系统审批流程、人员角色,新版全流程审批系统上线打牢了基础。

相关链接

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长春) 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主办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

电话:88779127  |  网站标识码:2201000064  |  吉ICP备 11002904号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94号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