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放管服改革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发布时间:2021-04-13 09:47 来源: 长春日报
打印| 字号:[]|
0

技术升级资金解决了

  12日,位于九台经济开发区的长春中誉集团有限公司全铝变速箱壳体生产线上,一件件新产品陆续下线。
  “我们的全铝壳变速箱采用全国领先的轻量化技术,用铝合金铸件代替传统的钢铁铸件,重量是老式变速箱的三分之一,可以有效节能减排。”长春中誉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宇介绍,公司每个月可生产1万余套变速箱壳体,目前订单量正在逐步增加。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科技创新。就在不久前,根据业务发展需求,中誉集团打算进行技术改造升级,却遇到了资金难题。九台区发改局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相关负责人主动上门为企业讲解申报流程,帮助填写申报材料,简化申报程序,着力破解相关问题。
  通过细致周到的服务,中誉集团所需要的1000多万元资金很快落实到账。目前,中誉集团正在加强技术创新,对相关产品进行升级,开拓更广阔的市场。
  “放管服”和“最多跑一次”改革中,九台区全面提升行政效能。为进一步方便群众办事,九台区发改局深化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实行不见面审批,并在审批工作中推出业务咨询一次性告知、材料齐全一次性受理、网上备案一次性办结“三个一”的工作模式。对保留的行政审批事项逐项梳理,按照初审、审批、发文的程序实行流程再造,进一步规范审批程序,精简审批环节。(记者 袁达)

相关链接

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长春) 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主办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

电话:88779127  |  网站标识码:2201000064  |  吉ICP备 11002904号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94号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