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放管服改革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发布时间:2020-11-09 08:46 来源: 长春日报
打印| 字号:[]|
0

新成长技师高级技师 奖励项目申报启动

  11月6日,根据《关于提高技术工人待遇的实施意见》《关于进一步集聚人才创新发展的若干意见》有关规定,我市启动新成长技师、高级技师奖励项目申报工作。对新取得技师、高级技师职业资格的高技能人才,将分别一次性给予每人2000元、3000元的奖励。
  本次申报对象为自2019年10月28日起(以职业资格证落款日期为准),在吉林省范围内取得技师(国家职业资格二级)、高级技师(国家职业资格一级)《职业资格证书》人员。同时需满足在长春市各城区(开发区)企业在岗参保职工;通过职业技能鉴定取得职业资格证书;通过各类竞赛取得职业资格证书等条件。以职业资格证的落款日期为准,一年内均可申报。同一人、同一职业(工种)、同一级别只能申领一次。
  本项目可通过灵动长春APP和长春市政府服务网“政策直达”平台(https://yzw.changchun.gov.cn/zczd/#/)查看政策列表、提交申报及最终的兑现记录。 (记者毕馨月)

相关链接

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长春) 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主办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

电话:88779127  |  网站标识码:2201000064  |  吉ICP备 11002904号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94号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