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长春市优化营商环境在行动  >  县区经验
发布时间:2022-01-07 09:48 来源: 长春日报
打印| 字号:[]|
0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汽开分局:审批不见面 办事“一站通”

  “‘e窗通’真是太方便了!从办理到结束只需半个小时左右,省时省力,真心点赞!”近日,旗智产学研创新股权投资基金中心办事人员秦女士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汽开分局打来电话表示称赞。
  据记者了解,为了最大限度地减少审批流程,保证项目尽快落地,企业可以登录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上审批平台“e窗通”,按照指引填报相关信息,有任何不懂的地方可随时来电进行沟通。不见面的网上审批平台真能快速办理好各项业务?面对记者的疑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汽开分局审批人员表示,通过“e窗通”平台,能够推进审批时间进一步压缩,实现“进一次门,见专业人,成高效事”,让企业既感受到速度也享有温度。
  优化营商环境是惠民利企的重要突破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汽开分局在原有“e窗通”的基础上,按照“一人一企,全面负责,快速审批”的办事机制,竭力为企业服务。不仅指派专人服务对接,为企业提供名称查询申报、审批事项提醒、注册登记指导等“一站式”服务,还对可能遇到的困难提前帮助企业做好梳理。
  持续推进流程优化,助力企业“一键办理”迅速落地。用“快”字提升审批效率,开辟重大项目绿色通道,利用“互联网+”政务服务手段,最大程度减少项目审批时间,以“马上办、网上办、一次办”为目标,助推项目建设快速落地生根;以“优”字提供温情服务,通过“点对点”政策解读,“一对一”引导填报,用专业细致的服务为重点项目落地保驾护航。
  “‘e窗通’不仅意味着办事效率的提升,更折射着我们服务理念进一步升级转型。化繁为简,开拓创新,不断降低时间成本以换取更多的市场活力,充分释放改革红利,助力经济蓬勃发展。”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汽开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继续立足企业视角,坚持高顶点站位,最大限度缩短审批流程,提升办事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记者李依南)

相关链接

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长春) 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主办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

电话:88779127  |  网站标识码:2201000064  |  吉ICP备 11002904号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94号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