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长春市优化营商环境在行动  >  县区经验
发布时间:2021-04-29 10:29 来源: 长春日报
打印| 字号:[]|
0

九台区:培训企业经营管理人员

  “作为企业的管理者,需要不断提高自身的领导力和领导技巧,才能带领企业取得更大发展。”21日,九台区经济管理干部学校里,一堂生动精彩的培训课吸引了九台区百余名企业管理者。

  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培训课上,相关专家以“行为风格领导力”为主题,采取理论讲解与案例分析相结合的方式,使企业管理者知晓国家政策法规、提升学习意识、掌握企业管理知识,切实提高企业干部的综合素质。

  “实施企业管理人才培训工程是加快民营经济发展全面提质提效的需要。”九台区工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服务企业周”为契机,深化日常服务,进一步提高企业经营管理知识和创业技能,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促进九台经济发展稳中向好。 (记者袁达)

  


相关链接

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长春) 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主办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

电话:88779127  |  网站标识码:2201000064  |  吉ICP备 11002904号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94号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