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长春市优化营商环境在行动  >  县区经验
发布时间:2021-04-25 09:45 来源: 人民网-吉林频道
打印| 字号:[]|
0

长春汽开区:搭建银企对接桥梁 助推产金深度合作

  人民网长春4月23日电 为推进产业与金融深度合作,缓解企业资金需求压力,23日,长春汽开区召开2021年服务企业周银企对接会暨发展服务团“金融惠企”行动推进会,进一步搭建企业与银行等金融机构融资对接的桥梁。
  会上,各金融机构依次解读了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和措施,各企业代表畅所欲言,就银、企如何互动,金融资金如何支持汽开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等问题提出意见。
  长春汽开区经济发展局相关负责人李轶在会上表示,希望各银行和企业能够以此次对接会为契机,共享机遇、共谋发展。汽开区将一如既往地发挥桥梁纽带的作用,为企业与金融机构营造公正、公平的营商环境。
  据了解,近年来,长春汽开区通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各项经济指标呈现快速增长势头。年初以来,长春汽开区全力抓好稳生产、保增长各项措施落实,一季度,全区规上工业完成产值1202.5亿元,同比增长59.2%,实现“开门红”。

相关链接

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长春) 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主办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

电话:88779127  |  网站标识码:2201000064  |  吉ICP备 11002904号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94号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