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长春市优化营商环境在行动  >  县区经验
发布时间:2021-04-12 14:46 来源: 和谐宽城
打印| 字号:[]|
0

政企联手共同发力 谱写宽城工改新篇

  为进一步加快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帮助企业复工复产,优化全区营商环境,4月8日,宽城区政数局赴宽城经济开发区,为20余家政府投资项目单位和社会投资工业项目单位讲解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业务流程。
  培训会上,宽城区政数局业务人员首先介绍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的目的和意义,此项工作是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最终目标是更好的服务企业。随后业务人员向项目单位宣传讲解了“拿地即开工”相关政策和“一次告知”“一网通办” “一张表单”“一个窗口”“一站式办”办事模式,并对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全流程网上办理程序逐步进行演示,同时向项目单位详细介绍了宽城区政务服务中心工程建设项目审批领办协办机制,由领办员全程为报建企业服务,指导企业办理各项审批手续,让企业少跑路,加快审批进度。
  通过此次培训,让更多的企业了解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熟悉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办理流程,为企业解了燃眉之急,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链接

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长春) 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主办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

电话:88779127  |  网站标识码:2201000064  |  吉ICP备 11002904号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94号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