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长春市优化营商环境在行动  >  县区经验
发布时间:2021-04-10 10:40 来源: 中韩示范区
打印| 字号:[]|
0

中韩示范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全面启动

  为了保障示范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顺利启动运行,进一步提升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综合窗口人员和审批人员的业务受理能力及办理水平,4月9日,省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相关处室、吉林省吉林祥云公司和北京建设数字公司等8人为我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人员进行系统实战演练培训。
  此次实训特邀祥云公司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网络工程师进行授课。会上,培训老师针对各部门工作程序以及其他地区工作中遇到的实际情况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对参训人员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解答。9日下午,省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组织参训人员进行实操考核,全体参训人员考核全部通过。示范区发改局、城建办、规自中心、农业农村局、文教卫体局、应急局、市场监管分局、生态环境分局、政务服务中心等9个部门53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开展顺利,强化了示范区窗口及审批人员使用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受理申报的业务能力,对下一步示范区便捷高效规范地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标志着我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已全面启动运行,为示范区打造国际化法制化便利化营商环境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相关链接

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长春) 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主办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

电话:88779127  |  网站标识码:2201000064  |  吉ICP备 11002904号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94号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