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营商环境建设  >  营商速递
发布时间:2023-12-20 14:38 来源: 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是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打印| 字号:[]|
0

市营商办组织召开通信配套设施验收企业座谈会

  为全面掌握通信配套设施验收企业有关诉求情况,12月18日,市营商办组织召开市政配套验收分领域企业座谈会。市通信管理办、市建委审批办、市政数局相关业务处室及6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参加了本次座谈。
 
 
  会上,万科地产、保利地产、广源物流等6家企业共提出了通信验收时间过长、验收权限未下放等6个方面的问题及建议,市通信办、市建委等相关行管部门充分听取了企业意见建议,共同研究了相关问题解决办法,及时向企业反馈了解决措施。

相关链接

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长春) 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主办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

电话:88779127  |  网站标识码:2201000064  |  吉ICP备 11002904号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94号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