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营商环境建设  >  营商速递
发布时间:2021-05-14 10:04 来源: 长春日报
打印| 字号:[]|
0

长春国际商会服务企业再发力

  日前,中国国际商会长春商会(以下简称长春国际商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在长召开。该商会为企业相互沟通、相互学习、相互支持、共同发展提供服务的平台,很多会员是各行业的代表性企业,在为我市解决就业、公益事业、依法纳税、发展经济等方面作出了表率。
  “我们将紧紧围绕建设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和‘十四五’规划的核心目标,以中国国际商会和长春市贸促会的资源为依托,积极发挥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为企业搭建对外沟通与交流的平台,进一步为长春市对外开放提供战略服务,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加全面和优质的服务。”据长春国际商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会议的召开将进一步健全商会职能,完善会员企业队伍,拓宽政府服务企业的渠道,拉近政府与企业的距离,搭建政策传达的绿色通道和企业“走出去”的平台,为企业提供必要法律咨询与保障,助力企业创新发展、开拓市场,进一步为长春经济发展注入活力。 (记者宋莉)

相关链接

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长春) 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主办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

电话:88779127  |  网站标识码:2201000064  |  吉ICP备 11002904号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94号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