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营商环境建设  >  营商速递
发布时间:2021-04-29 10:31 来源: 长春日报
打印| 字号:[]|
0

民营企业家喜获“吉享卡”

  23日,来到长春欧亚卖场的80余名民营企业家感到格外暖心,在吉林省“服务企业周”——“人才引培专项服务行动”之企业高层次人才“吉享卡”职称证书颁发仪式上,他们首度拿到了“吉享卡”。
  “吉享卡”是省人社厅于2020年1月1日起实施的重要服务举措,截至目前,我省已有900余名高层次人才获颁“吉享卡”。今年“吉享卡”拓宽覆盖范围,获得“吉享卡”的民营企业家可以享受交通出行和就诊就医绿色通道服务。对此,吉林联科特种石墨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么伟点赞说:“有了‘吉享卡’,可以为我们节省很多时间,让企业可以把更多精力放在发展上,把企业做大做强。”
  此外,当天还有十余名民营企业人才获颁“民营企业经营管理人才高级经济师”职称证书。 (记者毕馨月)
 

相关链接

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长春) 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主办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

电话:88779127  |  网站标识码:2201000064  |  吉ICP备 11002904号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94号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