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营商环境建设  >  营商速递
发布时间:2021-04-29 10:30 来源: 长春日报
打印| 字号:[]|
0

市场监管部门:开展主题活动 维护公平竞争

  为维护公平竞争市场秩序,营造良好营商环境,22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厅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二道分局联合举办“服务企业周”——公平竞争主题活动。

  在活动现场,相关单位通过设置展板,宣传反垄断、反不正当竞争等方面的法规政策和典型案例,围绕市场准入、审批许可、经营运行、招投标等法律法规进行集中解读和普法宣传。记者了解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严格落实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建立和完善抽查、会审、举报处理和回应工作机制,深入开展反不正当竞争执法,深入开展“三打一护” “雷霆2020”执法行动,累计检查各类经营场所16026个,受理相关投诉举报问题45件,立案查处反不正当竞争案件13件,罚没款207.84万元,有力维护了经营者和消费者合法权益,促进了长春经济高质量发展。 (记者赵雪)

  


相关链接

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长春) 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主办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

电话:88779127  |  网站标识码:2201000064  |  吉ICP备 11002904号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94号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