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营商环境建设  >  营商速递
发布时间:2021-03-22 09:02 来源: 长春日报
打印| 字号:[]|
0

长春新区推动“万人助万企”行动巩固提升

  吉林省迈达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泽义春节期间遇到一件发愁的事:公司接到一笔紧急订单,可不少员工因为疫情和长假难以返厂复工。无奈之下,他把这个难处反映给了长春新区“万人助万企”行动包保干部,没想到对方放弃休假,通过各类人才招聘网和朋友圈,仅两天时间就为公司招来几十人,确保订单按时交付。王泽义感动地说,“有这么用心、用情的服务,我们没有理由不把企业做好。”
  做优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这在长春新区已成为共识。如何更好帮企业“克难”、为经济“蓄能”、为发展“加分”?长春新区今年再加力度,高标准推动“万人助万企”行动巩固提升,以解决问题为导向,以企业满意为标准,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优化调整运行功能,推动助企工作再上新台阶。
  今年,长春新区各助企队将进一步拓展助企深度,由了解企业情况、助企解决困难向服务企业发展转变,围绕融资担保、科技创新、人才引进、技改扩能、文化打造等内容,深度帮助企业出谋划策、纾难解困,切实为企业服好务。目前,长春新区各服务功能组正在收集国家、省市、区关于减税降费、金融、人才、创新创业、要素保障等方面的政策、活动信息,汇编简报发给各助企队,让企业及时了解到最新的惠企助企政策信息。新区创新施行“免申即享”惠企政策后,仅两天时间,奥来德光电与希达电子研发中心便享受到一次性100万元的政策奖励。(记者 徐微)
 

相关链接

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长春) 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主办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

电话:88779127  |  网站标识码:2201000064  |  吉ICP备 11002904号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94号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