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数字化建设  >  数据共享
发布时间:2021-04-01 09:53 来源: 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局
打印| 字号:[]|
0

市政数局开展政务数据共享“百日攻坚”行动交流培训

  为推广长春市政务数据共享“百日攻坚”工作经验,有效指导各县(市)区、开发区开展本级“百日攻坚”工作,形成我市全域数据共享一盘棋的格局,市政数局于3月26日在市政务中心组织召开了政务数据共享“百日攻坚”行动交流培训,17个县(市)区、开发区与市局有关人员共37名同志参会。
  市政数局有关同志就长春市数据共享“百日攻坚”行动的工作目标、工作思路、工作流程、工作重点等基本情况作了详细介绍,有关技术专家讲解了我市云网部署情况与相关操作事项。与会同志认真听取了经验分享,并就数据采集平台统一性,数据供需确认方式,省市两级数据平台使用情况,数据回流方式方法,技术团队支撑能力建设等问题与市局展开深入探讨,取得了良好成效。
  通过本次交流培训,各县区有关同志增强了数据共享工作的意识,提高了数据共享工作的能力,学习了开展政务数据“百日攻坚”的经验,为第二季度县区“百日攻坚”行动的顺利推进奠定了良好基础。

相关链接

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长春) 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主办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

电话:88779127  |  网站标识码:2201000064  |  吉ICP备 11002904号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94号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