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数字化建设  >  数据产业
发布时间:2022-09-13 17:02 来源: 长春日报
打印| 字号:[]|
0

启明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聚焦三大主营业务 加速数字化转型

  注重科技服务能力提升、用数字赋能科技创新城建设,今年以来,启明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聚焦管理软件、汽车电子、智慧集成三大主营业务,加速数字化转型、大力拓展外部市场,上半年经营收入同比增长74%,超额完成年初计划目标,企业盈利能力大幅提升。
  抢抓数字经济转型新机遇,提高组织运营效率。启明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依托钉钉的开放能力构建的创新型数字化产品——启明智钉,不仅可以实现员工在线协同办公的组织数字化和业务数字化,还可以支撑公司生产过程协同、员工生活服务、上下游生态互联,保障了公司产品开发、客户项目交付按计划进行。目前,启明智钉产品在中国一汽上线企业已达20余家,服务超过12万名员工,为企业生产提供了数字化支撑。
  以技术创新为驱动,不断突破数字化领域核心技术。启明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打造了通用化云原生产品研发平台Fushion Cloud,支撑公司业务产品化。在管理软件方面重点研发CEP、SEP、ERP等产品,加快关键领域客户应用及产品优化节奏,推动产品市场化成熟,促进经营成果转化。
  在汽车电子方面,今年,启明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重点研发新一代汽车行驶记录仪产品,抢占商用车法规件领域市场先机,并充分挖掘公司多年来在商用车、乘用车运营领域积累下来的数据和经验,加速智能网联运营业务成熟,使之成为公司未来业绩增长点。
  在智慧集成方面,启明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积极策划智慧园区解决方案的产品与相关业务的整合融入,努力加强面向新基建的整体解决方案能力。
  创新离不开科技、发展离不开人才。启明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积极实施人才创新战略,不断深化人事制度建设,多方位、多渠道招揽各层次人才,融入新生力量,今年吸纳2022年优秀毕业生近200人,为公司持续发展注入新动能。 (记者孙娇杨)

相关链接

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长春) 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主办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

电话:88779127  |  网站标识码:2201000064  |  吉ICP备 11002904号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94号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