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数字化建设  >  数据产业
发布时间:2021-05-20 11:02 来源: 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打印| 字号:[]|
0

市政数局赴京浙开展“大招商、大对接”活动

  
  为学习先进经验,开展“大招商、大对接”活动,为下一步推进全市数据产业发展,加快城市智能体建设,引进重点企业,市政数局副局长丁慧东带队,会同市合作交流办服务联络处、净月高新区招商一局、东北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组成了考察团,赴杭州、北京进行了学习考察,期间召开了两场数字化企业座谈会。
  4月26日上午,在浙江数字经济学会的帮助下,召开了数字化企业座谈会,5户企业到会。会上,市合作交流办介绍了长春市总体情况和发展规划,市政数局介绍了我市数据产业的发展情况和下一步产业发展需求。到会企业对我市下一步的产业发展很感兴趣,都表示将与我们进一步沟通,争取到长春投资。
  4月27日上午,长春市政府驻京办根据市政数局拟对接企业的产业方向,组织了12户企业召开了北京数字化企业座谈会。会上,市合作交流办介绍了长春市的基本情况,市政数局介绍了长春市数据产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和今后发展的重点领域,丁慧东副局长解答了参会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与会企业对长春市数据产业的发展非常关注,多家企业表示希望来长春开展业务,落地投资。最后,市政府驻京办卢天恒主任做了总结发言,希望在京数字化企业支持长春市产业发展,下一步驻京办与市政数局还将加强合作,创造更多机会,引导企业落位长春。
  下一步市政数局将继续加强政策宣传,拓宽招商引资路径,全力以赴打好“大招商、大对接”攻坚战,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

相关链接

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长春) 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主办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

电话:88779127  |  网站标识码:2201000064  |  吉ICP备 11002904号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94号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