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数字化建设  >  数据产业
发布时间:2021-02-07 11:10 来源: 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局
打印| 字号:[]|
0

惠民助商 以数字经济促消费

  为促进数字产业发展,提升数字化消费热度,助力本地数字化企业拓展市场,市政数局联合市发改委及“长春市民卡”开展发放“迎新春数字视听券”活动。
  为保证数字消费券发放和应用工作顺利进行,市政数局制定了《数字消费券发放和应用方案》,积极组织数字消费券核销产品上线。该活动自2月4日至2月18日,分四轮发放“迎新春数字视听券”,总额为500万,面额分别为10元、20元、30元、40元。本次数字消费券在“长春市民卡”APP上发放,通过抢券的方式获得,市民需要绑定手机号码,完成实名认证,参与抢券。抢券成功后,消费券即时存入所用账号内。消费券可用于购买“长春市民卡”APP中上架的数字消费产品,多款数字消费产品满足市民不同需求,消费时直接冲抵。单笔订单支付只能用一张,消费满30元可用10元消费券1张;消费满60元可用20元消费券1张;消费满90元可用30元消费券1张;消费满160元可用40元消费券1张。消费券自获得之日起至当轮截止日24:00时有效,过期自动作废,市民需在时限内消费使用。
  本次活动以互联网平台为载体发放数字消费券,鼓励市民共同参与拉动消费成效显著,进一步释放消费潜能,也是稳市场主体稳就业的重要举措。截至2021年2月6日首轮发放工作结束,新春数字试听券共领券16674张,首轮发放率达到83.37%。

相关链接

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长春) 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主办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

电话:88779127  |  网站标识码:2201000064  |  吉ICP备 11002904号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94号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