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数字化建设  >  数据产业
发布时间:2020-10-28 08:32 来源: 长春日报
打印| 字号:[]|
0

专家献策 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10月27日,市“万人助万企”总调度室举办了“企业转型与升级的国际化视野和数字化战斗力”主题报告会, 帮助企业解决数字化转型升级的痛点、难点、堵点,培养我市企业家数字化思维和国际化视野,推动我市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会上,数字化转型升级专家、金蝶集团高级副总裁、金蝶研究院院长张良杰博士围绕企业创新文化,数字经济的发展趋势,新技术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进行了分享,重点介绍了企业重构数字战斗力的方法,结合案例详细阐述了企业如何打造五个维度的数字战斗力。与会企业家听完报告纷纷表示,报告知识量、信息量非常大,对企业探索寻找符合自身实际的数字化转型升级之路很有帮助。 (记者 李奔)

相关链接

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长春) 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主办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

电话:88779127  |  网站标识码:2201000064  |  吉ICP备 11002904号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94号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