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数字化建设  >  电子政务
发布时间:2023-10-18 10:15 来源: 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打印| 字号:[]|
0

市政数局召开网络安全培训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落实国家及省、市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部署要求,加强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提升全局机关干部网络安全意识和网络安全工作水平,10月17日下午,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召开网络安全培训会,会议由丁慧东副局长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培训。
 
 
 
  会上,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吉林分中心网络安全处处长李仲龙围绕网络安全重要论述、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网络安全事件典型案例三个方面进行了授课辅导,并对完善网络安全管理体系、提升网络防护能力等工作提出建议。
 
 
 
  参训人员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全面了解了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对网络安全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为下一步做好网络安全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相关链接

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长春) 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主办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

电话:88779127  |  网站标识码:2201000064  |  吉ICP备 11002904号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94号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