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30 14:14 来源: 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打印| 字号:[]|
0

市政数局召开2022年度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二次学习分享会

 
  为贯彻落实长春市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落实“双百双千双万”工程加强优秀年轻干部选拔培育管理使用工作的具体意见》,全面加强年轻干部队伍建设,持续提升青年干部综合能力和素质,8月29日市政数局召开2022年度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二次学习分享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占武同志参加活动并讲话,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首先观看了长春对外宣传片《中国长春:风景这边独好》,使青年同志对长春的历史文化、特色产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掌握。之后由局机关到榆树市刘家镇挂职干部李钰实同志围绕“刘家镇基本情况、心得体会、经验分享”等三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挂职锻炼的所思所想所悟。
  最后梁占武强调:一要强化思想淬炼。强化理论学习,坚持理论学习与实践工作相结合,在遇到困难和难题时,要勇于承担,敢于提出自己的应对方法和思路,在不断学习交流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并把所学理论知识运用于实践。二要强化自我加压。青年同志要加倍珍惜学习机会,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责任感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把每一次学习、每一次锻炼当着提高素质和能力的机会,自我加压、自我学习、自我提高。三要强化业务训练。年轻干部要结合局政务服务、数字化建设、营商环境、信用体系等职能,熟悉各自业务,成为各处室的专业能手、业务骨干,努力承担更重的担子,担起更大的责任。
 
 
  分享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长春市政数局的年轻干部,我们定会按照局领导的要求,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立足自身岗位,锻炼过硬本领,为长春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链接

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长春) 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主办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

电话:88779127  |  网站标识码:2201000064  |  吉ICP备 11002904号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94号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