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7 14:23 来源: 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打印| 字号:[]|
0

市政数局召开2022年度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一次学习分享会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面提升青年综合能力素质,5月26日市政数局召开2022年度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一次学习分享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占武同志参加活动并讲话,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张琳、冯樽、汪星岩、王崧、杨莹、于淇等6位青年代表现场交流学习心得,与大家分享学习经验。
  青年代表交流后,梁占武强调,局主要领导对青年同志成长高度重视,要求要更好地为青年同志们搭建平台、丰富活动,让青年干部迅速成长起来,为我局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持久活力。梁占武要求,青年同志要充分利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平台,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一要提高政治意识,树立正确的政治标准、政治思想,面对困难能不能克服,面对急难险重任务能不能迎难而上。二要提高业务能力,立足本职岗位,争当各个处室的业务骨干和岗位能手。三要提高文字能力,多向书本学习理论知识,多向身边的同事学习写作方法。四要提高协调能力,多向身边人学习如何办事、如何办文、如何沟通,不断提高自身的协调能力。
  分享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作为政数局的一员,我们要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锤炼过硬本领,提升业务素质,为政数局全面建设贡献力量。
 
 

相关链接

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长春) 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主办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

电话:88779127  |  网站标识码:2201000064  |  吉ICP备 11002904号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94号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