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9 14:36 来源: 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打印| 字号:[]|
0

市政数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9日,市政数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直机关党工委考评处处长张广荣同志列席会议,党组成员,机关各处室、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和11月13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志军同志在主持市委常委扩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四位党组成员、副局长紧紧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的百年华诞重大时刻,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省委和市委常委会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全会通过的《决议》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对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全局上下要增强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政治自觉,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用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市政数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维学同志主持会议,并对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
  一要持续深入抓好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对于我们局来说,局级和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做起,做到原原本本学、反复深入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为全局党员干部树标杆、做表率,要领会全会要义,认真学习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在全局上下形成浓厚学习氛围,全力推进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机关党委要按照省、市委要求,及时组织传达学习,专门安排时间进行集中学习研讨,机关各党支部和交易中心、信息中心党总支,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利用多种学习形式,开好“三会一课”,利用“每周阅读”时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在思想上对标看齐,在理论上融会贯通,在行动上紧紧跟随。
  二要始终不渝抓好全面从严治党。总书记强调,全党必须铭记生于忧患、死于安乐,常怀远虑、居安思危,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在新征程上,我们要敢于直面挑战,勇于自我革命,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抓好党的建设。要旗帜鲜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定对党的政治忠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严格政治要求、压实政治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大力弘扬优良作风。持续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坚决整治“四风”,切实打造“严新细实”作风,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要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和年度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智慧和力量,把学习成效体现在解决问题、做好工作、促进政务服务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政数人的新气象新作为。
  三要精准精心抓好年度收尾和明年工作谋划。现在,距离年底只剩一个多月时间,各方面工作已经到了最后冲刺的关键阶段,机关各处室、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中心要对照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利用这最后的一段时间,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抓落实,努力在绩效考核和上级各项迎检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同时,超前谋划明年工作,全局各单位要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以建设更高水平的政务服务、营商环境、数字长春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为工作目标,统筹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确保明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相关链接

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长春) 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主办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

电话:88779127  |  网站标识码:2201000064  |  吉ICP备 11002904号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94号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