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9 10:15 来源: 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局
打印| 字号:[]|
0

机关党委组织第二期党务培训

 
  2021年1月至3月,按照党组织设置的有关规定,局机关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先后调整、成立多个党组织设置。机关党支部数量由9个调整为7个;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成立党总支部,其所属部室成立11个党支部。根据党组织设置情况,多名青年干部职工走上专兼职党务工作岗位。为全面提高基层党务工作者的业务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不断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月26日,机关党委组织党务干部开展了第二期党务培训。
  培训主要有两项内容:一是规范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重点学习了《长春市直属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和《长春市直属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双重组织生活考核办法》等文件规定,规范了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双重组织生活档案;二是规范党员发展工作。重点讲解了发展党员工作的5个阶段25个程序,明确各个环节的程序,规范相关文书和需要把握的注意事项。
  通过培训,初步摸清了各支部党务干部的底数,提高了党务干部从事党建工作的责任意识和业务能力水平。

相关链接

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长春) 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主办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

电话:88779127  |  网站标识码:2201000064  |  吉ICP备 11002904号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94号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