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2 16:21 来源: 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局
打印| 字号:[]|
0

长春市政数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3月22日上午,长春市政数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梁占武同志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军同志作动员部署讲话。副市长宋葛龙出席动员大会并讲话。
  会上,首先由梁占武同志传达学习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主要精神。
  然后,许军同志作动员讲话,对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突出重点、明确目标,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是加强领导、守正创新,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最后,副市长宋葛龙讲话,对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局中心工作进行指导。

相关链接

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长春) 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主办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

电话:88779127  |  网站标识码:2201000064  |  吉ICP备 11002904号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94号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