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7 15:20 来源: 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局
打印| 字号:[]|
0

市政数局扎实开展党务工作者培训 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

  2月3日,为进一步规范开展党建工作,全面夯实党建工作基础,长春市政数局组织开展基层党务工作者集中培训。全局18名党务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会议。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为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及成立支委会的相关程序及基本要求。旨在通过培训提升该局党务工作者的业务水平和素质,增强党务工作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
  参培的党务工作者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非常契合基层党支部的工作实际,下一步将梳理消化培训所得,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用学习到的知识指导实际工作,进一步补足支部党建工作短板,切实提升党建工作的质量。

相关链接

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长春) 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主办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

电话:88779127  |  网站标识码:2201000064  |  吉ICP备 11002904号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94号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