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9 14:36 来源: 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局
打印| 字号:[]|
0

长春市政数局志愿者积极协助绿园区开展社区核酸检测工作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为有效应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全面加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我局组织志愿者党员干部30名下沉社区一线,协助开展第一批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1月18日中午,我局第一时间面向全局各党支部招募志愿者,全局党员干部踊跃报名,迅速完成招募志愿者工作。
  对接社区确定后,我们即刻与绿园区正阳街道绿化社区、春城社区完成对接,1月19日上午8点,我局志愿者全部到岗到位,并立刻投入一线紧张的检测服务工作,统一佩戴志愿者标识,负责维持现场秩序并协助检测群众扫码登录系统,使检测工作有条不紊推进。疫情当前,我局党员干部克服极度严寒的气候,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同医务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共同战斗。
 
 

相关链接

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长春) 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主办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

电话:88779127  |  网站标识码:2201000064  |  吉ICP备 11002904号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94号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