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23-03-03 13:19 来源: 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打印| 字号:[]|
0

市政数局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
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和述责述廉评议会议

 
  按照市纪委和市直机关党工委工作部署,3月2日,市政数局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和述责述廉评议会议。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邹娜同志主持,6位党(总)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3位党支部书记提交了书面述职,邹娜同志逐一进行点评。
  邹娜强调:一要持续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数系统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持续抓好政治理论武装。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在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上下功夫,努力锻造高素质专业化的政数干部队伍。三要持续抓好党建工作落实。全局各级党组织书记要认真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强化工作指导和督查,及时解决党建难题,以高水平党建保证政数工作高质量发展。四要持续抓好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开展党纪党规教育和警示教育,把廉洁要求贯穿到日常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各方面、全过程,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工作环境。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对各位党组织书记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评议测评。
 

相关链接

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长春) 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主办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

电话:88779127  |  网站标识码:2201000064  |  吉ICP备 11002904号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94号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