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23-02-27 13:08 来源: 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打印| 字号:[]|
0

长春上榜全国第二批“千兆城市”名单

  2月15日—16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联合福建省通信管理局、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共同主办的第二届“千兆城市”高峰论坛在福建省厦门市举行。论坛发布了我国千兆城市建设最新成果,同时公布了2022年“千兆城市”名单,共有81个城市上榜(2021年为29个),长春位列其中。这标志着长春市以千兆光网和5G为代表的“双千兆”网络成为新型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和承载底座,在拉动有效投资、促进新型消费、赋能产业数字化转型等方面将发挥重要作用。
 

相关链接

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长春) 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主办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

电话:88779127  |  网站标识码:2201000064  |  吉ICP备 11002904号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94号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