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23-01-20 11:26 来源: 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打印| 字号:[]|
0

市政数局班子到市政务服务中心慰问

  1月20日9时30分,市政数局局长邹娜带领班子成员到市政务服务中心进行慰问,向工作在一线的审批人员和窗口人员致以新春祝福。
  邹娜一行先到市发改委、市公安局等26个市直部门行政审批办公室实地查看了办公环境,了解业务办理情况,看望慰问了节前依然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里为深入推进全市政务服务改革、提升政务服务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大家以社会、企业、群众需求为本,继续保持吃苦耐劳、一心为民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之中,切实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
 
 
  在一楼办事大厅,局班子看望了服务中心各窗口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大厅办事流程、业务办理量及群众满意度等情况。邹娜对大厅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代表局党组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勉励大家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质量,在新的一年里再求新突破、再上新台阶,努力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办事大厅。
 
 

相关链接

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长春) 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主办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

电话:88779127  |  网站标识码:2201000064  |  吉ICP备 11002904号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94号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