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22-11-08 13:43 来源: 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打印| 字号:[]|
0

市纪委监委和市政数局联合召开
营商环境专项检查筹备工作会

  为做好2022年营商环境专项检查准备工作,11月7日,市纪委监委、市政数局联合召开营商环境专项检查筹备工作会。会议由市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主任秦雪主持,市纪委监委、市政数局检查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政数局营商处、信用处工作人员就政策直达工作、营商环境投诉问题、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等专项检查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明确了目标任务、工作重点和检查方式,并与参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上,秦雪指出,省、市纪委监委高度重视营商环境监督工作,并把营商环境专项检查纳入2022年度政治监督的工作重点。这次市纪委监委联合市政数局开展营商环境专项检查,目的是查找和解决相关领域问题,加快推动党和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我市经济恢复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秦雪强调,在检查工作的准备阶段,市政数局积极协调、统筹计划、强化培训,做了大量细致且富有成效的工作,为专项检查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下一步,各检查组要按照会议要求,认真做好以下工作:一是把握目标取向,通过检查发现改革过程中的梗阻问题,以整改谋提升促发展;二是掌握政策标准,检查组成员要认真学习、抓紧领会,提高“问诊”本领、增强“开方”能力;三是以问题为导向,坚决处理在检查中发现的违纪违法问题,推动问题解决、形成有力震慑;四是强化总结梳理,要加强组内沟通,系统梳理检查问题,相关情况要及时反馈上级和各地主管部门,并督促各地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后勤保障等事宜。

相关链接

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长春) 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主办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

电话:88779127  |  网站标识码:2201000064  |  吉ICP备 11002904号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94号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