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22-10-26 16:29 来源: 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打印| 字号:[]|
0

市纪委监委加强监督检查
为营商环境建设保驾护航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营商环境建设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纪委监委监督保障职能,10月26日,长春市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主任秦雪带领调研督导组到市政数局就《吉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2022年长春市营商环境建设攻坚方案》贯彻落实及惠企惠民政策直达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督导,为推动我市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加油助力、保驾护航。
  调研督导组一行首先来到市政务服务大厅,实地察看了大厅设施、窗口设置等,具体了解服务事项、办事流程等工作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今年以来全市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会上,市政数局梁占武副局长简要介绍了市政数局工作职能及处室责任分工情况;刘晓茹副局长围绕政策直达落实、政务服务优化、市场环境建设、法治环境建设四个方面作了专题汇报。
  在全面了解当前全市营商环境建设情况和存在问题后,秦雪充分肯定了市政数局所做工作,并表示市纪委监委将充分发挥纪检监察作用,聚焦企业、群众关切的重点领域问题,与各相关部门建立工作联动机制,充分发挥县(市)区纪委监委职能作用,为推动我市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还对即将开展的营商环境实地督导检查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相关链接

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长春) 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主办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

电话:88779127  |  网站标识码:2201000064  |  吉ICP备 11002904号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94号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