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22-10-18 15:24 来源: 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打印| 字号:[]|
0

“e窗通”系统“进银行”
助力企业开办服务“一次办”

  2022年7月25日,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宽城分局与中国银行长新街支行合作共建的“企业营业执照自助一体机”正式打印出第一张营业执照,标志着该分局开展的“政银合作”——“e窗通”系统“进银行”,助力企业开办服务“一次办”驶入了“快车道”。
  “e窗通”系统“进银行”是该分局借助银行机构网点多、渠道广、服务优等优势,为企业提供营业执照领取、银行开户等“一站式”服务的一项重要举措,目的是“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不断拓宽企业办事渠道,压缩企业时间成本,进一步提高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下一步,该分局将继续创新合作方式,着眼优势互补,进一步探索高效融合共赢的新路径,为市场监管与银行业务“双向赋能”,聚焦“就近办、马上办、智能办”,为市场主体提供更快捷、更便利、更高效的政务服务。

相关链接

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长春) 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主办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

电话:88779127  |  网站标识码:2201000064  |  吉ICP备 11002904号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94号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