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22-10-02 10:00 来源: 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打印| 字号:[]|
0

市政数局对数字化重点基础设施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为确保国庆期间安全稳定,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市政数局进一步加强数字化重点基础设施生产安全提醒提示。
  9月28日,面向域内数字化领域相关企业发布《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的通知》,对数字化重点基础设施和在建工程安全生产情况自查和检查进行全面部署。
  9月30日,市政数局局长邹娜带领专项检查组深入一线检查安全生产情况。检查组先后深入中国电信大数据中心、净月未来城数据中心建设工地、长春算力中心建设工地等重点项目,通过听取企业汇报、查阅文档资料、实地现场查勘等方式,对相关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责任落实情况、制度建立及执行情况、隐患排查治理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邹娜局长强调,各企业要提高认识,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措施落到实处 ,对发现的问题以及存在的安全隐患要立行立改,把各种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为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相关链接

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长春) 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主办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

电话:88779127  |  网站标识码:2201000064  |  吉ICP备 11002904号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94号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