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22-09-02 13:15 来源: 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打印| 字号:[]|
0

市政数局在2022年市直机关职工篮球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近日,市直机关“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职工篮球比赛在东北虎体育运动中心举行。我局选派24名干部职工组成男子、女子篮球队参加比赛。经过3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男子篮球队获得三等奖、女子篮球队获得二等奖。比赛中,参赛队员充分展现了“团结向前,敢打敢拼”的优秀品质,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展示出政数局干部职工奋发团结的精神风貌。
 
 
 

相关链接

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长春) 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主办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

电话:88779127  |  网站标识码:2201000064  |  吉ICP备 11002904号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94号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