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22-02-18 14:47 来源: 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打印| 字号:[]|
0

对标先进 查找差距
长春市召开政务公开国评省考工作部署会

  为做好国办和省政府对长春市2021年政务公开第三方考核评估工作,2月15日市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市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市政府网站、市发改委、市市场监管局、市政数局、市教育局、市卫健委等15个指标涉及的重点领域政府部门召开工作部署会,解读指标内容,明确责任分工,分析存在问题,提出工作要求。

  会上,市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2020年国评省考情况,表扬了上一年度迎考工作表现突出的单位,指出了突出存在的共性问题,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同时,邀请专家从专业性角度对照国办和省政府考核指标内容逐一进行解读,并以问题为导向,对标广州、杭州、合肥等先进城市做法,明确整改目标。市政府网站负责人对网站集约化建设、政府网站政务公开栏目、信息公开专栏内容保障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市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政数局副局长杜勇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这次会议召开的非常必要,市政府领导对政务公开考评工作非常重视,多次批示意见,要求牵头部门强化指导,统筹安排,精心组织,查找短板不足,在自查自评中抓好落实。这次会议既是工作部署会,也是一次动员会、专业培训会,与会部门一定要提高思想站位,将考核评估作为当前和未来一项长期常态重点工作任务,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认真梳理,对标先进,查缺补漏,全面自查整改,对照指标内容全面落实,力争在国评省考中取得好成绩。
  市政府政务公开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政府相关部门处室负责人和具体工作人员约35人参加会议。会议下发了《指标任务分解表》和相关资料。

相关链接

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长春) 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主办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

电话:88779127  |  网站标识码:2201000064  |  吉ICP备 11002904号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94号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