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21-11-11 09:46 来源: 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打印| 字号:[]|
0

以“棋”会友 “弈”彩纷呈
2021年政数局职工棋类比赛成功举办

  10月15日-29日,长春市政数局职工棋类比赛在市政务中心6楼智能体会议室成功举办。来自局机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信息中心116名棋手(跳棋32人、五子棋60人、象棋24人)报名参赛。
  比赛采用积分循环制,电脑编排,经过多轮激烈角逐,跳棋比赛中杨薪平、房阳、刘威分别荣获前三名;五子棋比赛中孙铭徽、张帅、宋长海三名棋手分别荣获前三名;象棋比赛王西贝、刘威、王锐分别荣获前三名。
  比赛现场选手们凝神静气,排兵布阵,你来我往,乐在“棋”中。比赛氛围紧张激烈,充分体现了政数干部职工拼搏进取、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进一步促进了机关文化建设。
跳棋比赛前三名:杨薪平、房阳、刘威
五子棋比赛前三名:孙铭徽、张帅、宋长海

象棋比赛前三名:王西贝、刘威、王锐
 
 

相关链接

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长春) 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主办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

电话:88779127  |  网站标识码:2201000064  |  吉ICP备 11002904号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94号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