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21-10-29 15:48 来源: 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打印| 字号:[]|
0

长春市进一步完善评标评审环节管理

  为促进公共资源交易公平公正,不留死角,10月份市政数局针对公共资源交易评标评审环节进一步加强管理,建立交易现场关键信息保密管理制度,组织各县(市)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部门、行政监督部门,招标采购代理机构认真学习领会省文件精神、严格贯彻落实相关要求,共同监督评标评审专家行为。
  一是加强对专家名单、投标回避单位等关键信息的保密管理。市政数局采取点对点方式,要求长春新区、德惠、经开、九台、农安、净月、同晟科技(凯利)指定场所及时做好调整。硬件方面要求场地固定,办公电脑、打印机、互联网、固定电话(带录音功能)、网络监控(带拾音功能,对准电脑、电话和打印设备)等设备设施必须配备到位。人员方面要求每个指定场所必须指定接收评标专家名单专员,开标结束后,负责打印名单,核对到场专家信息,将名单交接给现场建设或财政部门派出的监督人员。
  二是进一步约束评标评审专家行为。为规范评标评审专家行为,维护公共资源交易评标纪律,树立评标评审专家队伍良好的执业形象,长春市发布通知,10月起严格执行省《关于规范评标评审专家响应参加招投标活动行为的通知》文件要求,坚决杜绝专家迟到、不到、违规使用通讯工具、不执行评标费用标准、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等行为,并要求所有公共资源交易评标室内和公共区域明显位置必须张贴悬挂专家行为规范,督促提醒到场评标专家须仔细阅读后,再开始进行评标。
  随着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电子化推进进程的不断加快和覆盖范围的进一步拓展,开标评标活动、专家行为管理将日趋完善,为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增添助力。

相关链接

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长春) 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主办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

电话:88779127  |  网站标识码:2201000064  |  吉ICP备 11002904号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94号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