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21-10-29 10:52 来源: 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打印| 字号:[]|
0

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坚到我局开展城市智能体建设研讨活动

  近日,中国工程院院士、阿里云创始人、杭州“城市大脑”总架构师王坚受邀率领科研团队到我局开展交流研讨活动。
  王坚院士被称为“城市大脑之父”,创新性提出“城市大脑”是未来城市新的数字基础设施,城市大脑以数据资源为关键要素,提高城市公共资源使用效率的城市可持续发展路径,并多次对长春城市智能体建设进行指导。王坚院士此行在长春城市智能体运营中心观看了城市智能体建设情况演示,随后的座谈会上就城市数字化与科技创新以及通过数字化手段解决城市交通拥堵问题等内容进行深入的交流研讨。李炜姝副市长、市政数局、市建委、市交警支队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了研讨活动。
 
 
 

相关链接

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长春) 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主办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

电话:88779127  |  网站标识码:2201000064  |  吉ICP备 11002904号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94号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