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21-09-18 10:19 来源: 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打印| 字号:[]|
0

市政数局与东风街道迎春社区共同开展电影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9月17日下午,长春市政数局与东风街道迎春社区在长影电影院共同组织观看电影《秀美人生》,深入学习体会“七一勋章”获得者黄文秀在脱贫攻坚工作中舍己为人、无私奉献的大无畏精神。
  这部影片是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原广西百色乐业县百坭村第一书记黄文秀同志为人物原型,真情讲述了她研究生毕业之后,放弃大城市的工作机会,毅然回到家乡,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热血奉献,用青春芳华诠释共产党人初心使命,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的动人故事。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在同志们心中掀起了阵阵波澜,大家不禁热泪盈眶、深受触动。参加观影的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要向她一样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以真挚的人民情怀滋养初心,以牢固的公仆意识践行初心,更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投身工作、投身党的事业,在长春政务服务、营商环境、数字化建设、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奉献自己的青春与力量。

相关链接

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长春) 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主办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

电话:88779127  |  网站标识码:2201000064  |  吉ICP备 11002904号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94号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