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21-09-15 15:50 来源: 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打印| 字号:[]|
0

市政数局召开吉林省政务服务全流程一体化平台
上线(试运行)培训会

  为贯彻落实全省营商环境建设大会精神和“数字吉林”建设任务部署,顺利推进在全市各级各类政务大厅部署新版全流程审批系统工作,按照《在全市各级各类实体政务大厅部署新版全流程审批系统工作方案》要求,9月14日下午,长春市政数局召开吉林省政务服务全流程一体化平台上线(试运行)培训会。长春市二道区、农安县、净月高新开发区政数局、市直各相关单位审批办、各相关市政公用企业合计12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长春市政数局职转处郑勇处长对事项信息调研及流程配置、系统经办事项梳理、网办事项上线、首批上线电子证照、事项测试等前期准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强调了系统上线前要继续扎实开展事项测试、问题排查、流程优化等工作,并对应用好吉林省政务服务全流程一体化平台,确保新旧系统平稳切换提出了具体要求。吉林祥云公司技术人员对工作流程及系统操作进行了现场培训讲解。
  通过此次会议,参会人员进一步提高了对此项工作的重视程度,进一步意识到工作的严肃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掌握了省政务服务全流程一体化平台的运行模式和操作规范,为系统上线夯实了基础。

相关链接

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长春) 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主办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

电话:88779127  |  网站标识码:2201000064  |  吉ICP备 11002904号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94号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