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21-09-10 14:26 来源: 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打印| 字号:[]|
0

长春市开展“信易贷”培训 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瓶颈

  为使信用状况良好的市场主体更加容易获得便利优惠的融资贷款服务,有效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9月8日起,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联合长春市金融工作办公室针对各县(市)、区、开发区信用工作人员和域内企业、银行机构开展为期四天的长春市“信易贷”工作专题培训。8日上午,首场培训在长春市政务服务中心举办,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长春市信用信息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17个县(市)、区、开发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牵头单位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5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包含全国“信易贷”工作背景、长春市“信易贷”工作成果及要求、“信易贷”建设及运营模式、“信易贷”运营服务内容和“信易贷”平台功能演示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信易贷”平台为企业和金融机构的服务流程,企业可通过PC端、扫码、小程序多种形式实现注册、认证和登录功能,发布融资需求,申请信用贷款。
  “此次培训使我们明确了‘信易贷’工作方向和思路,拓展了‘信易贷’推广视角,并解决了平台推广工作中的常见问题。”二道区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科负责人表示。
  长春市“信易贷”工作专题培训进一步加强了信用工作人员对“信易贷”的认识,破解了“信易贷”工作中遇到的难题,明确了工作方向和工作思路,更好地指导了信用工作人员如何在今后工作中精准服务企业。长春市社会信用建设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持续推进“信易贷”工作,充分发挥“信易贷”平台线上融资优势,让信用状况良好的市场主体获得更加便捷优惠的金融服务,为城市又好又快发展注入“信”力量。

相关链接

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长春) 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主办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

电话:88779127  |  网站标识码:2201000064  |  吉ICP备 11002904号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94号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