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21-05-28 09:23 来源: 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打印| 字号:[]|
0

长春市全面启动各县(市)区、开发区
政务数据共享“百日攻坚”行动

 
  5月25日,长春市政数局下发《关于开展长春市各县(市)区、开发区政务数据共享“百日攻坚”行动的通知》,要求各县(市)区集中时间、集中地点、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实现辖区内政务数据互联互通、共享共用,标志着本次行动正式启动。
  本次行动是落实《吉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巩固提升全省政务服务规范化成果的实施意见》(吉政办发〔2021〕14号)的文件要求和省数据共享工作安排的重要举措,是加快推进城市智能体建设,推动政府数字化转型,实现政务服务智能化、宏观决策科学化、社会治理精准化,形成我市全域数据共享一盘棋的工作格局的必然环节。
  日前,市政数局围绕市本级“百日攻坚”行动经验推广开展了县区数据共享工作行动交流培训会,形成了宣传片、经验做法等文件材料并前往省政数局协商了有关工作,请省政数局对本次行动从工作指导、技术支撑等方面给与支持,获得了省政数局的充分肯定。为各县(市)区、开发区数据共享工作的顺利推进奠定了良好基础。

相关链接

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长春) 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主办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

电话:88779127  |  网站标识码:2201000064  |  吉ICP备 11002904号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94号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