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21-04-30 13:42 来源: 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局
打印| 字号:[]|
0

长春市召开政务公开工作调度会开展考核评估“回头看”

  为抓好国务院办公厅2020年第三方评估工作落实,全面提升我市各级政府政务公开整体工作水平,为全省在国家评估排名提供支撑和亮点,4月28日,市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17个县(市)、区,开发区在市政务服务中心357会议室召开长春市政务公开考核评估工作调度会。
  会上,各县(市)、区,开发区就考核评估工作落实情况和困难问题进行了汇报;第三方预评估组对所排查出的共性问题进行解读,并提出整改建议;政务公开主管部门围绕政务公开考核指标就如何做好评估准备、县区级政府信息公开专栏完善、依申请公开、政务新媒体建设和管理规范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开发区要高度重视本次国办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工作,及时向同级政府分管领导汇报进展情况;要加强监督指导,主动认领问题清单,积极整改; 要把握时间节点,再次开展“回头看”;要强化责任担当,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的原则,明确分工,逐项落实到位,推进我市政务公开工作水平迈上新台阶。
  县(市)、区,开发区政务公开主管部门有关领导、市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方评估组工作人员约30余人参会。市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政数局副局长杜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相关链接

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长春) 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主办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

电话:88779127  |  网站标识码:2201000064  |  吉ICP备 11002904号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94号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