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21-04-25 14:25 来源: 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局
打印| 字号:[]|
0

市政数局召开“作风建设年”动员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市纪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和省、市委作风建设部署要求,进一步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推动全局作风建设,实现党员干部作风大转变、大提升,4月25日,市政数局召开“作风建设年”动员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会议邀请驻政数局纪检组到会并指导,长春市副市长宋葛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副市长宋葛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占武同志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并宣读了政数局《开展“作风建设年”实施方案》。
  
驻政数局纪检组组长鞠衍东同志讲话。
  驻政数局纪检组组长鞠衍东同志围绕“心存敬畏、心存善念、心有担当”三个方面作了讲话,并要求全局党员干部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开展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军同志对开展“作风建设年”动员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全面部署。
  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军同志对开展“作风建设年”动员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全面部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注重正本清源,切实筑牢作风建设的思想根基;二是要聚焦主责主业,切实保障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细;三是要强化严抓严管,确保作风建设年暨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扎实成效。 
  最后,长春市副市长宋葛龙同志对政数局召开“作风建设年”动员暨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希望。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占武同志主持,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相关链接

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长春) 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主办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

电话:88779127  |  网站标识码:2201000064  |  吉ICP备 11002904号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94号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