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21-04-19 14:59 来源: 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局
打印| 字号:[]|
0

市政数局召开“万人助万企”春风送暖专项行动动员会

 
  按照市“万人助万企”行动工作安排,4月19日上午,市政数局专题召开“万人助万企”春风送暖专项行动动员会,集中传达学习《全市“万人助万企”春风送暖专项行动方案》,安排部署局开展“万人助万企”春风送暖专项行动相关工作。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万人助万企行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梁占武主持。
  梁占武要求,局各助企工作队、组要坚决贯彻市“万人助万企”总调度室工作部署,集中利用4月19日至4月25日一周时间,围绕“送政策、出点子、促发展”主题,灵活采取走访调研、座谈交流、现场指导等方式,深入包保企业一线,扎实开展集中走访活动。一要高度重视,主动落实责任。各助企工作队队(组)长是本队(组)助企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切实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带头走企业进一线,摸实情解难题,用扎实务实的工作态度,推动助企行动取得实效。二要注重实效,积极破解难题。各助企工作队(组)要充分利用本次集中走访活动,进一步收集、梳理包保企业特别是波动较大企业面临的突出困难和反映的疑难问题,瞄准企业需求积极出谋划策。对于自身无法解决的问题要及时通过“政企通”平台向上提报和流转,尽最大限度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三要及时总结,搞好氛围营造。各助企工作队(组)要按照总调度室要求,认真总结行动开展过程中的工作成效、经验做法、典型案例,及时做好宣传报道和氛围营造。同时要立足部门职能,认真总结宣传在政务服务改革、“数字长春”建设、营商环境建设、“信用长春”建设等方面组织开展的助企惠企便企服企做法,切实提高企业的政策知晓度和办事满意度。

相关链接

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长春) 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主办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

电话:88779127  |  网站标识码:2201000064  |  吉ICP备 11002904号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94号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