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放管服改革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发布时间:2022-07-06 10:33 来源: 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打印| 字号:[]|
0

市政数局召开“校车使用许可一件事”改革专题推进座谈会

  校车是解决学生接送问题的重要交通工具,校车安全也关系到每个学生的人身健康安全,受到社会广泛关注。为解决校车审批时间长、环节多、审批慢难题,7月1日,市政数局牵头召开“校车使用许可一件事”改革专题推进座谈会。市教育局、市交警支队、市交通运输局,二道区政数局、二道区教育局、祥云公司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会上,各部门围绕“校车使用许可”如何优化事项流程、打通关键环节等具体改革细节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就落实过程中的问题与难处,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由市教育局牵头,各单位配合,依托全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推进业务整合和流程再造,将“校车使用许可一件事”涉及的多张申请信息表单和材料按照去重加总、共享复用、按需分发的模式整合为“一张表单”和“一套材料”,实现“校车使用许可”一件事一次办。

相关链接

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长春) 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主办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

电话:88779127  |  网站标识码:2201000064  |  吉ICP备 11002904号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94号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